嗷了个嗷

他毕竟路过世界走向你。

【西湖组】《深井冰》 by穆七寥

Q:你家男朋友分裂你会怎么做?
A:我会毫不犹豫的送进精神病医院,家产全归我。
Q:………
A:本来就有神经病,现在还×2了,为了人民的利益,我有权送他们进精神病医院。
Q:你也进入吧,买二赠一。

——这是一个叶修一觉醒来发现自家吴大爷分裂了的故事。
  人物ooc,慎入!慎入!
(配合蛇精病之歌别走一番风味,hhhhhhh)



〖接天莲叶无穷碧,映日荷花别样红。〗叶修站在西湖边上,看着满池盛开的荷花,一脸的忧桑。他下意识的摸了摸衣兜找烟,半天才放弃似的瘫倒在了一旁的公共长椅上,神情更加的忧桑了。

一只修长白皙的手在叶修猝不及防下神到了他的面前摊开——一包黄鹤楼和一个打火机安静的躺在那里。叶修的眼神瞬间就亮了,也不去看那手的主人,很不客气地从那包黄鹤楼里抽出一根放到嘴里点上火,开始旁若无人的吞吐起云雾。他知道离他不远处,站着两个欣长的身影…

——让我们回溯到昨天早晨6:20。

那个点叶修才下游戏躺上床准备睡觉,就被一个电话吵醒。要不是那个电话号码有点眼熟,他怕不会砸了那手机。

"喂?你谁?——"叶修的声调拉的很长,语气中的恶意怕是个傻子都能听得出来。对面可能是个连傻子都不如的,半天都没有一句话,叶修有点恼,直接挂了电话。

没过多久,那个号码又回了电话过来。叶修虽然很烦但还是接了电话,对面立刻传来慌慌张张的声音,"老…老板娘啊!老板他他他分裂了!"

"哈?!"叶修愣了半秒钟。从对方的的声音,他分辨出了这个人应该是老吴店里的那个伙计王盟。"你是…王盟?"他又接了一句。

"!你快憋问了,你到店里看看就知道了!"说完这一句,对面就飞快地夸了电话,叶修算了一下这手速放在联盟里绝对碾压,果然单身狗的手速快到可怕。他露出了标准的叶氏嘲讽脸,默默地吐槽了一把伙计王萌萌。

他慢悠悠的走到吴山居门口。嚯,暂停营业!其实你不挂暂停营业也没有客人的。叶修在心里默默地刷着弹幕,脸上还是欠揍的嘲讽脸。

王萌萌专业蹲门口,看到自家老板娘来了,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往上蹭。"老板娘啊,你可算来了!你再不来我要打给精神病医院了!这俩老板简直比祖宗还祖宗…呜呜呜呜…"

看着委屈巴巴的王盟,某有良心的(大雾)叶修心里虽然稍微心疼一下,但手上还是毫不犹豫、满脸嫌弃的退开了他,"别瞎几把乱蹭,哥昨天刚洗的衣服。"

王盟被推开后一脸懵逼,眼睛还有点红,特委屈的说:"难道我一个大活人还不如几件衣服?!嘤嘤嘤…"叶修翻了个白眼,然后一件正经的回了句:"珍爱生命,拒绝嘤嘤怪。"王盟大哭。

"…老吴到底犯了什么病?"半天,叶修才想起正事,开口问道。一听这问题,王盟立马安静了,把叶修拖到二楼,一脸"你自己看"的表情。

"阿弥陀佛…施主,放下屠刀,立地赚钱…哦…不是…是立地成佛啊…"
"……要不是你这张帅到惨绝人寰的俊脸,你以为我会在这里听你鬼话?"
"出家人不打诳语,贫僧所说的句句属实啊!佛祖可见我真心。"
"我又不是佛祖,我怎么看见你真心?你挖出来给我看?"
……

叶修看了一会突然有点蛋疼,虽然不想承认,但是那一个光头,一个西装男的确长着自家吴大爷的脸,机智的他一瞬间知道了王盟打电话时口中的老板分裂了是什么情况…"呵呵。王盟我劝你直接打电话给精神病院吧,这个情况哥应付不过来。"天知道他的嘴角以一种怎样的方式在抽搐。

回忆完毕,叶修保持着抬头仰望天空的姿势继续抽着烟,他身边一左一右坐着俩个一张脸的男人。不得不说这三个人坐在一起不是一般的养眼。当然,那是在你无视掉左边那个发号关根的男人手上的佛珠,卤蛋一样反光的光头;右边那个自称吴邪的男人那种黑帮大佬的气质,以及手上把玩的大白狗腿;中间联盟第一脸T叶修的厌世脸的情况下。

叶修忍受着俩个蛇精病灼热的目光,突然又想到了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…

关根和吴邪不知道抽的什么风死皮赖脸的要去叶修家里睡,三个大男人睡一张床怎么说都是挺尴尬的不是?所以,大半夜他怂恿俩人去大排档吃烧烤。

那个顶着个光头穿着机器猫卡通人物短T的男人,那个口口声声说自己是个得道喇嘛的男人,毫不客气的点了很多的荤食,然后又顺了一箱啤酒。

哦,顺便提一下关根刚刚出现的时候穿着红色喇嘛度服,那玩意儿叶修看着都热,于是一出吴山居他就随便找了家服装店给他换掉了…

"大师…你不是说你是个出家人吗?"叶修捂着脸,半天才憋出这一句话。然而关根特别心安理得,"贫僧一直是这样吃的啊。"

"……"叶修表示呵呵你一脸,你这个假和尚。

转过头看到吴邪一脸冷漠的要了杯白开水。叶修看到了后眼睛亮了亮,心里一阵感动。这么多年了从未见过从此能给哥省钱…以上便是叶·伪穷人·修的内心活动。如果大佬邪知道了多半会一笑了之,当然不要误会那是嘲讽的笑。

"如果有百年的白兰地,我会勉为其难的喝上几口。"叶修一脸淡定,甚至有点想笑,您老还是喝你的白开水吧!

#蛇精病分裂成俩个蛇精病怎么破#
#如何和双倍的蛇精病男朋友相处的108种方式#
#假和尚和真大佬的兼容性#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评论(8)

热度(9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